LifeImpact

这篇博文有点长,我也没办法。
因为本人的摘录要点,每次都拿不到高分,
有的没的也照写不误
所以在此对大家说:努力吧!
----------------------------------------------------------------------------------------------

不知道为何大家在介绍自己的时候都会酱说:
大家好,我是谁谁谁,我是基督徒啦! (过后就是bla…bla…bla…)

只好配合大家一下咯,

大家好,我是纬勋,
不好意思,我是佛家徒啦! 不要打我….(越讲越小声)
不过,如果真的有缘的话,
信奉,只是迟早的问题罢了。

那,我就开始我自己在LifeGame的故事了。

游戏开始的时候,我拿到了1500块
刚开始的时候,拿到酱的钱不知道是好运还是倒霉
因为,一些人拿到车子啦,房子啦…..等等
不久,真的是不久,看到亮亮拿到几百块,贵贵拿到几百块….
看来,我拿到我要的答案了,呵呵!

狠下心肠拿出1300块,考到一个学士学位
原以为学士应该可以拿到不错的职位,薪水少少都有两千多吧
还夸下海口,答应贵贵,帮他还跟阿癃借的两千多

谁知道,在第一个回合,找工作的时候….

“对不起,我们暂时不需要酱多人。”
“对不起,你来迟了。”

最厉害的是
“对不起,我们请不起你这种人才。”

心情直接掉到谷底,烂到不行。

找不到工作,只好向银行借了2000,应付一下生活费,
完成衣食住行四个东东,
完成了以后,检查一下钱财。

噢,大便!!!
(不好意思,戒着粗话当中,现在只好用华语的版本来代替先。
就算无法戒掉,杀伤力也减半了吧!
还有就是,我再也想不到另一个词语来形容当时的心情了。)

跟银行借的2000块
1000块已经用掉了
而剩下的1000块呢,不见了!

跟银行借的钱没还,
其中的1000块又弄不见,
工作又找不到,想还钱又没有能力还
任由利息滚啊,滚啊!
之前幻想能赚到两千多的自信
瞬间崩溃!
帮贵贵还钱,
我看,还是算了吧!

所以呢,在第二个回合的时候
整个人直接进入自暴自弃的状态,
不去找工作,
不去完成“衣食住行”那四个东东。

后果就是在第二个回合结束时,
必须丢四个骰子
(注:每个回合结束后,就必须回到各自的community,
再看回自己的“衣食住行”四个东东来决定要丢的骰子,
来决定自己下一个回合的命运
如“衣食住行”都被完成,就只须丢两个骰子。
凡一个东东没被完成,就必须多丢一个骰子,以此类推。
不过,最多只须丢四个骰子而已。
凡丢到两个或三个同样的号码,纸上就有着你下一个回合的命运了。)


我呢,“衣食住行”四个东东多懒得去理了,
非常理所当然的,需丢四个骰子咯
看着community的那位stationer老兄阴险的表情(或许我想太多吧)
丢四个骰子,这回合真的是死定了!

麻木的拿起四个骰子,乱丢
“一”
“四”
“五”
“六”

看到四个骰子也奈不合我,
再看看那位stationer老兄怪怪的表情
呵呵!
心里有一点点暗爽!

第三个回合时
终于,给我找到了一份工作!
拿了薪水,再去多找一份(老板,对不住你!)
不过,酱也给我找到,不好意思了!

拿到了不少的钱,
来!贵贵,帮你还钱!
贵贵!
贵贵呢?
他中途因家里有事,提早离开了,
有点不舍,哭~
幸好,家里的问题解决了
没事就好….

这回合结束后,
丢骰子咯,给我丢出了两个“二”
后果呢,就是“你中了疾病,请到医院去检查。”

所以呢,在第四个回合时,
就飞去医院那边去检查。

说检查,说到那么动听,
还不是让你在丢一个骰子来决定你得的疾病,在罚一些钱而已咯
随便啦,老子有的是钱!呵呵!

就丢咯,丢出了一个“四”出来
那位仁兄含情脉脉的握着我的手,说
“对不起,你应经死了….”

就这样,被丢去墓地,坐着看别人为自己生活到处飞来飞去,闷到~~
又眼睁睁的看着她被人娶走,算了吧!没缘….

身为一个死者的你就算现在有多少钱,多少间房子,多少辆汽车也没用了….
开始为自己以后的生活感到担心,
因为,外面的生活那里只有区区那几个烂骰子那么简单!(激动)

幸好,LifeGame不久就以蛮意外的方式结束了,
不然,不知会闷到几时~~
(结局呢,不方便透露,呵呵!)

就这样,LifeGame结束了!明天就回家咯!
--------------------------------------------------------------------------------------------------
顺便打广告一下:

LifeGame 是一个模拟游戏,外面生活所发生的事,
都有可能在里面的FreeCity发生,
打工,打枪;杀人,被杀;结婚,离婚
都有可能发生
而且超真实,也超现实,
如果你没钱的话,任何东西都说:拜!有空再见,
不过,通常我都是很忙的,不见才好。
还有就是,
表演节目和讲师都能做到“小故事,大启示”的境界,
每一位表演者和讲师都不简单,厉害!

欲知详情,
请按我吧!





8 comments:

0ooChun Hongoo0 said...

之前有位朋友邀约,但拒绝了,营费有点贵。

问了很多人,没有一个愿意透露结局如何,想必应该很特别吧。

Anonymous said...

erm, 太长了, 没兴趣看呢,好懒惰哦,有空再跟我说吧。。。哈哈

纬尔勋 said...

整个节目的流程还不错咯
不过,用一点不满的是
他们没有顾及到不幸死掉的人咯
有点闷咧~~

Wion said...

wah...当我没到啊你?!
~wl~

纬尔勋 said...

我不需要当的啊
因为你本来就没有的....

☆无聊の小鬼★ said...

无聊无聊,很长,没兴趣。。

-JoE.CoM- said...

nice ...

haiz .. have to wait for this year end only can join life game ..

weil shun, u this year wanna go again ??

i think my answer for this is yes ..



-JoE.CoM-

黑暗の龍神 said...

哈哈...想不到
我竟然会出现在你的部落格噢~~
我也觉得很遗憾啊~~没有跟你们
一起完成整个lifegame camp 啊~~
有空...出来聚聚咯~